搜尋此網誌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大道篇 開清淨法眼 – 本地宇宙(五十五)





若所有人都明白

自己與圍繞周圍的所有人地事物

是一體的!

我就是本地宇宙就是圍繞著我所發生/出現之種種人事因緣!

在這樣的認知及態度底下

絕對不會做出傷害 破壞 消滅 分離 掌控 抹黑 掠奪別人之事

每個人之所做所想所為

必是在 「如何增益推進全體之最大利益」 前題而行


*****


若在這種認知底下

仍然選擇做出損人之事的話

那麼

他也必定明白

凡施予別人的 必返回自身之不變定律

因為自己所誤認為的「別人」 正是自己本身!

所加害的對方 正是自己的一種顯化

這個道理 帶我們回到

「凡我所出 必回到我身; 我得到的必是我施出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