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中陰救渡法(十三) - 事與願違




一個人  長期堅固自己的思想信念

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因為堅信  於是無有轉圜餘地

無法接受其它的信念思想

無法改變  無法流動  亦無法變通

如遇到了事情或人不如自己的期待及價值標準

便會陷入自造地獄  痛苦無邊

這種痛苦不是只有自己有  自己受 

還會帶給別人痛苦或傷害

*****

在這裡  我必須提醒大家

人的信念會發出極強大力量吸引人事物過來

這個道理或許大家都知道

但是  大家只是一廂情願的  以[自以為是]的想法來理解這個道理

於是  大家拼命的想要練那種[夢想成真][吸引力法則]

一再再的散播自己的[想要][願望][信仰][信念]

每天想  拼命想  無時不想  想再想再想

*****

天地之間

真的有[吸引力法則]  也真的會[心想事成]!

天父極疼愛自己的每個孩子 

凡孩子想要的東西  不管什麼  必得滿願!

那麼 這會有什麼問題呢?

我只要每天動念想我想要的人事物就行了啊!

我很哈錢  很想要有錢  拼命的祈禱要有錢 

錢怎麼賺都不足  都不嫌多  最好一直有  時時有

我以為每天祈求有錢  或是一直堅固在[想要有錢]的心念上時  天父便會給我錢錢!  很多很多錢錢! 

於是我每天下大量的心念種子  希望吸引[錢錢]來!

*****

有一件重要的關鍵  大家不知道的事是:

[天心給你的事物  是基於你起心動念/你想要的事物之最初根本源頭!  最初心!]

換句話的意思是

天父會追溯到你為什麼會有這個慾求  想要[有錢]的初始心

祂知道: [喔! 原來我這個孩子是在害怕沒錢!]

[原來  他想要的是 [害怕沒錢!  錢不夠!] 那我會一直給滿足他[害怕沒錢!  錢不夠!]的狀態!

讓他滿願  滿他的願!  讓他知道我對他的愛!

直到他覺得夠了!  換了其他願望為止!]

*****

於是  這裡  我們學到第八課:

[大家都是自以為是的在要求/在期待/在許願

卻不知道  所得到的都是事與願違!  不如意!

因為往往你不知道  你想要的事物  其根源思想都是與你所熱切想要的事物相反的!

故稱:  一切有為  皆是顛倒妄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