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香爐篇 – 分類歸檔(十)





哎啊!

我不是說了嗎?

秘密藏在煙裡了嘛!

你怎麼老看著我呢?

看我沒有用啦!

重點在煙色裡啦!


*****


無論是由我完全背頌

或者

由mp3錄製下客倌的祈求內容

都不及那煙色之效!


*****


在我們香爐的大總部裡

有個煙色集中管理廠

專門將各位香客燒香後的煙色

統一集中之後

再行分類歸檔

這個意思是

其實寺廟裡的諸佛們

根本不必聽你們在說些什麼啦

而我們香爐夥伴們也不必記下各位的每個願望喔!


*****


懷特 What?

不是懶惰偷工 馬虎敷衍啦

你們淨用你們人類想法來揣度我們

這樣行不通的喔!

你們時常是指皂說白

黑白套 胡亂想

你我是完全相反的世界哩!

在我們的世界

沒有懶惰偷工這種事

唯有  十足認真  盡本份  負責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