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香爐篇 – 黑色國度不燒香(十七)




哎啊 多日不見

大家可別把我忘了喲!

我可不是偷懶沒上工

俺乃是出差到新約克去了

去考察及收集那裡的煙色


*****


喔! 你說對了!

那裡的人不燒香!

那裡是個黑色國度 幾乎是黑衣人的天下

是一個大家拼命想擠進去

一決勝負 開立山頭的地方!

是全世界的人想要來朝聖立足的城市

代表了美利堅共和國(到底當初是誰翻譯的名字 可真貼切)

及全世界的重要中心焦點

只要是自認為自己是號英雄人物的人

必要來搶灘頭 佔有一席之地


*****


在那裡

每個人 只認定自己是神

只要我想要 沒有什麼拿不到

我成功是我的能力強大 聰明智慧比人高

弱肉強食是自然 鯨吞蠶食是手段 叢林法則最擅長

放眼望去只有我自己 其它所有障礙物皆被我一一去除乾淨

我只相信我自己 我是我自己的神

眼中沒有其他神. . .


*****



在這樣沒有人在/去/要 燒香的世界

要如何收集煙色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