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Alisan篇(八) – 我樂意講給你聽





我時常問Alisan

你如何知道萬物的內在是美妙的呢?

你如何走上這條路的呢?

是什麼力量促使你一直走下去的呢?


*****


Alisan每遇我這樣追問

總是避而談之

或者笑笑的轉換話題

而不正面回答!

我想

這原因並非我不是他的好朋友使然

而是他或許認為

我大概會與一般人一樣

無法接受這種想法/看法

落入常人的是非譏言冷嘲

又或認為

這道理太深  非我能理解?!


*****


總之  某天

他被我問緊了  追著不放

於是他說:

[若你想要知道為什麼

我很樂意講給你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