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煙硝味中的淨土(三十八) – 人性如此 (二十五)




人們

相信我的能力

貪求我的能力

希求我的能力

來改變扭轉他們的命運


*****


我的客人

源源不絕

如同我心中的井水

永遠不會斷

一個介紹一個

一位接續一位




*****


人們

永遠想要消災解厄

永遠想要求福避禍

永遠想要依賴別人

永遠只想賺不想賠

永遠只想健康長壽

永遠只想青春長駐

永遠只想推卸責任

永遠不想自己作主

永遠

想的只有自己

以及

無盡的貪求!


*****


所以

我的客人永遠不會斷絕

因為我深知人性如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