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我說… 詩鳳啊!




我說詩鳳啊!

過來看看我所為你準備的壇城

簡單之一目了然

所有大道的功德;

生命的精髓指玄;

也就是你的一切~~~

都被我濃縮的呈現在這兒了!

我們就在此一起欣賞吧!

不妨

你彈彈我們的那首歌 我來唱一段

慶祝慶祝 如何?!


*****


原本

我仍帶有些許期待

期待我們的孩子

能有人破出重圍

一見光明!

然而

就在剛結束我們的小小party

便看見了幾個黑衣進來

後來才聽聞原來大家都是一襲黑衣制服

去參加告別式?


*****


我一聽 幾乎天昏地暗

明白

大勢已去
江山不在
全軍覆沒
無一倖存

我心在滴血

從來沒這麼痛心過!

久久無法言語!


*****


我說詩鳳啊!

你我都要看開 接受這個結果啊!

我原本備了六杯紅酒

一杯給你 一杯是我

剩下四杯 看有人能喝否?!

現在 眼下無一倖免  無人可得

我看我們就把剩下的喝完吧!


*****


沒關係! 不必傷心了!

時間不是問題

我們再試試看

下一輪是否結果會好一點?!

好嗎?!  

好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