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聖愛之旅 – St. Rholai 之花 – 一對小松果 (八)




這對小松果是我的摯愛

它們不知如何地被折斷

靜悄悄地躺在木棧道上

它們不抱怨不強脫掙扎

完全且絕對地接受命運

它們不去管是誰不小心

亦不去責怪自己太突出

被人碰撞落地離開母體

它們也不擔心沒人呵護

或著即將步入塵土墓塚

它們仍然純真如初生兒

兩人一起枝連枝的玩耍

直到與我相遇於艷陽下


*****


它們是我珍愛的孩子

是St. Rholai花之子

我將它們撿起親吻

把失落的愛再度喚醒

它們將帶著我的愛

永恆常住於此

直至所有的孩子們都被喚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