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大道篇 開清淨法眼 – 劃出一條線來 Draw A Line for Me

.


There was a child who once asked:

My Dearest Father!

Please just draw a line for me

So that I will know when I cross the line!


曾經

有神子向我要求:

祈請天父

乾脆直接劃一條線出來


這樣

當我超越了這條線時 便能立刻察覺


這樣

當我犯錯時 我便能立刻改正


*****


當我聽見這個要求時

我忍不住於你的可愛的笑了

你瞧!

你不是很有創意嗎?!

有時候 你真能天馬行空的想像…

真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