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安太歲及點光明燈




昨受人之託 

犯值星太歲 

欲請安太歲 

點盞光明燈


*****


今日癸巳星君捎來訊息

由吾來轉達星君之意 . . .


「光明燈」

顧名思義  指的是將燈點亮

點亮了的燈發出了亮光  可以在黑暗中指引出一條路來

有了明亮的光  便產生溫暖的感覺  得以化解冰冷的情境

點了光明燈  有了亮光  人生便有了希望  有希望便有生機 

尤其在生命的低潮裡  光明燈猶如海中的救生圈  生命可以繼續


*****


如今

大家每逢犯太歲  除了安太歲之外  連帶也會去點光明燈

想藉光明燈之力量  消災除厄  添福添財添壽

那麼  今日我便來說明如何「安太歲」及「點光明燈」

兩者乃是殊途同歸  作用相同


*****


犯太歲指的是生肖與星君()相同或對沖  今年即是肖蛇及豬者(巳與亥)

犯太歲其實代表著  蛇與豬者比起一般人來感受不如意的力量更強

(不如意指的是一般人們普遍認知的不如意: 如生病  意外  違逆己心不順心  家庭事業有異  人際不和等等  是一種假相!)

因為感受力較強的原因(五行之故對於不順遂之事便會更加在意  更加強調 

當然也同時會感受到事情更糟糕  更加沮喪失意及挫折倒楣

這是很公平的機會  每個人都會犯太歲


*****


現在  要請大家顛倒個角度來看

既然生肖與我相同  或是相反對立(一體兩面

其實它真正的內涵是: 「特別受到我的祝福與加持!

在根本義上  大家反著來解釋 

以為是生肖沖犯到太歲  引起太歲不快而降災

No  No  No!  Absolutely wrong!

實相是:

我提供了一些機會  一些看起來受挫受害受傷不如意之事情

讓你在過程中可以點亮你內心的黑暗

機會我提供的是機會比一般人更多的機會給你!!!

我製造及提供許許多多的機會在這個我值星的年度裡讓你有比別人更多的機會可以點亮自己的內心的黑暗

有許許多多的機會可以讓你點亮你內心的光明


是我所能給你的  最大加持及祝福!

給你許多機會  讓你  以你自己的力量  以你自己的方式  點亮你內在之光明!!!

此乃「安太歲」及「點光明燈」之真實義

除此之外  別無其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