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生命裡的諸多美好




擁有一個人的肉身

實在是神的奇異恩典

我可以以這個肉身來品嚐生命的諸多美好

我可以唱歌 
我可以跳舞
我可以吟咏
我可以寫詩
我可以作畫
我可以欣賞
我可以讚嘆
我可以歡樂
我可以生氣
我可以失意
我可以流淚
我可以悲傷
我可以創作
我可以變化



可以擁抱我摯愛的人
戴著透明清亮的鐲子
捧著含苞的花蕾親吻
腳踩在有露水的草地
流著暴風雨前的悶濕
放肆吃鮮嫰的百菇湯

更可以有
痛痛的腰
酸酸的背
累累的手
病病的身
花花的眼
搖搖的齒
晃晃的腳
白白的髮
細細的紋

看著美美的山河崩解
周圍親人的一一逝去
四季流轉的滄桑變異
世代流行的迅速更替
見証一切同一味之實

正因為有這些林林總總變化多端的外境

我的生命因之美好豐盛富足  從不厭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