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我帶著微笑而去




我記不得
是儲備了多久的時間才成形
在某天的清晨中
被初升的陽光喚醒
那溫柔的手
將我的遮簾打開
露出害羞的顏容
向大家say Hi!

*****

小粉蝶兒在我臉上磨蹭
蜜峰弟兄在吸吮我的乳汁
這種快適之意
讓我不禁隨著微風起舞
我臉上黃色的蜜粉沾了我一身衣
猶如吃了一身蛋糕屑的小貝比

*****

在日午太陽開始西沉時
我便感到身子開始枯乾
缺能的身子不自主的捲曲
我的生命必須依賴著太陽的光
漸弱的日光帶走了我的生氣
不久於世了  我知道!
我卻感受到無比的快樂喜悅
我充份的享受了每一個時刻
回憶起我與我朋友們的交談
我擁有了珍貴的經驗及所有
我帶著微笑而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