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時機到了





斗大又火紅的沙土區螞蟻群在Kiva外頭周圍爬啊爬的

一隻正奮力的鑽進一個小孔洞

欲進入Kiva來聽Lahuwa說些什麼

Lahuwa 正從舖了Buffalo毛皮的座上走了下來

*****

Lahuwa走到人群之中 手執talking stick 在地上敲三下

開始為大家說明:

[親愛的兄弟們

今天 我要說出一個秘密來

那是我祖父Wikadawa在當長老時所發生的事

終其一生 他沒跟別人提過此事

直至臨終時才跟我父親吐露心聲

而我父親在我接受他的傳承時慎重的口傳教導予我

如今 正是我必須把這個秘密說出來的時機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