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冬陽與皓月一體之人




[太陽!

高掛在天 那麼尊貴 其光遍照大地

月亮!

那麼清靜高潔 夜夜含笑

日月是令人崇敬之神明 距離卻是太遙遠

以致於我們從來就不認為我們可以親近 可以攀附 可以成為!


*****


然而

今天 阿卡打開了我的眼

讓我看見 一位如同冬陽與皓月一體之人

這樣的神人 活生生的在我眼前

告訴我 這個神的道理

告訴我 確實

一個人 其心能納萬物 愛能達日月

無爭無私 無懼無求!

在他那慈柔之光面前 每個人都自慚形穢 相形見絀

內心之黑暗被揭露無遺

這樣的聽他說這一番話

猶如被神光沐浴

我整個人都起變化 再也回不去以前的我了

我相信Hasake更是如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