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所做一切 什麼都不是




[想起Hasake的心情 我心糾結 心疼萬分!

他直接面對阿卡 故衝擊及影響更是鉅大!

他並非是一個罪惡不赥之人

他是一族之長

這個身份本身 帶給他許多責任與義務

也因為他的個性很直 不會變通

將族人的安危一一掛在身上 身負如高山般重量的責任

這個身份 讓他義無反顧 不計任何後果的開戰

之前被人的背叛之忿怒苦果及每戰必勝的甜果

他遊走在不願再被人欺壓之恐懼羞辱

及戰勝後帶來的權力與威名的力量

在不自覺之中 脫不下來!

他以為的[義] 以為的[掠奪] 是條正當的路

誰知道 他所認為的一切價值與作法

被阿卡這麼幾句話給反轉!]


[他並非頑石 聽不懂阿卡的話

相反地

他完全理解阿卡所說!

這些話代表 他以前所持的信念 以及所做的行為都是錯的!

都是不堪一擊 而且片面不全的!

他自始自終都不是[勇士] 更談不上威名

在阿卡面前 他什麼都不是!

這意味著 他整個人都被瓦解成碎片

如同被人打了個大XX

否定他這一生 這個人 種種行為 !

這樣的理解 引發了內心暗藏著的魔獸

魔獸瘋狂地把對方給吃了!]


[現在 魔獸已出盡

Hasake癱軟在那兒 失去神魂 一下子老了十歲不止

以前支撐著他肉身的 是無比的意志力及責任感

[想要打倒假想的敵人 鞏固家園及族人永久之基] 這種意志

雖然強化了他的肉身英勇力量及名聲

卻又同時削弱了他天性原本之敦實之心

如今 這股意志力被阿卡溫柔又剛硬的話給擊潰 真是不堪啊!

成了一盤散沙 有魂無體 有身無形

祖先啊!

沒有人能承受這麼大的苦痛的

希望他的苦能由我來承受

這都是起因於我沒有在初始時就開導他一條正當的路

這些罪業應該是算在我頭上 而非Hasake

今天的苦果原本是要由我來嚐才是的

我才是始作俑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