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香爐篇 – 油香(三)




通常啊

只要有人想要靠近大佛

想跟大佛說心裡話 悄悄話

想要把天下最好的事情求得的人

必會先靠過來我這裡

沒有先來我這裡燒香 插好香的話

是無法傳達他的願望祈求的!

你們俗話 叫做: [拜碼頭!]


*****


開玩笑

我可是佛的前庭

管天地人!

任何奏摺我都要先看過

再上奏給我的麻吉大佛!

雖然我說過 我來者不拒

什麼死人骨頭

只要你講的出來 我都照本宣科一字不改的傳達

然而

這並不表示你可以省略我這關

沒有撈撈油水 可不行!

喔! 不是啦 口誤!

應是: [沒有過過油水的話 不會發嘛!]

要知道香必帶油 油必有香!

所謂的[油香] 是這樣子的!

當然啦 [油香錢]則是看每個人發心程度

意思意思 isis!

不懂的人就不必來求佛啦!

因為你不懂規矩!


*****


我這裡說的是癈話

博版面用的

會來寺裡求香拜佛的

都是懂規矩的人

只是 懂規矩並不代表他很上道喔!

這是風馬牛羊豬 不相及的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