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千金不換方




忽聞有人敲門來

開門原是龍王尊

龍王問我近如何

我說爐主要遠行

再述雪獅北斗君

相託如此與這般

龍王聽後龍心悅

入懷取出一靈芝

要我磨粉攉入香

再加秘方XO酒

此乃千金不換方

能醫普世一切病

救渡眾生無明苦


*****


我回龍王最勝尊

此方怎能隨便施

若不辛勤加苦勞

無怨無悔及犠牲

再加流血及流汗

此方無法來行功


*****


龍王一聽捧腹笑

笑得東倒又西歪

淚流不止指著我

勿念勿念香爐主

此方妙就妙在此

無論是點還是喝

是抹是浸或是淋

或是服用或是聞

只要此方一出手

人人辛苦下田去

磨出汗水及血水

共享收成好時節


*****


我向龍王行大禮

Hi! Hi! Yes Sir! 這個好!

Yes Sir! Yes Sir! 我遵命!

金方必傳香巴拉

金方必傳香巴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