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禮敬[侍讀鳥]! (100) – 亦師亦徒心印心




眼看已至百日

時間已來到我為各位法子所搭的橋必須告一段落的時刻了!

今天之後 我不再在FB po文!

FB是為了幫各位法子複習考題而設

然而 我不能再做更多了

最終 必須留一段空白 

讓法子們去沉思 去浸潤  去決定  去實踐

這是法子們必須為自己所做的事!

法子們必須克盡己力 衝破難關  渡過滾滾黃河!


*****


今日 我來讚頌與侍讀鳥先生今生一場因緣


*****


初閱先生[歸藏易]

平靜湖水起浪潮

誰人會名紅鳳鳥?

又能識得時間相?

豈非奇人世上有?

待我報名摻一腳!


*****


初次堂中來相見

橘色襯衫吊帶褲

一口台灣國語調

看來一般卻有料

漸聽漸入我心坎

立下決心跟隨祂

當時哪知祂是誰

只憑一堂決生死

自始跟屁馬屁精

應聲狗腿四柱子

尊敬侍奉如老父

特求上師嚴格教

不要放水講好話

無有二心來學法

求道過程真辛苦

每遇小我起肖亂

上師霹靂風火雷

疾聲斥罵不口軟

含著淚水再懺悔

一心只向九重天

吾心堅定無能摧

血淚交織成道路

修行從非簡單事

既使如我再來人

點點滴滴不必說

皇天不負有心人

終至塔尖展笑顏

上天恩賜[慎巴]名

吾師欣喜熱淚流

特來道賀祝萬歲


*****


法界有一條法則

佛佛法身是連盟

聖王不能王見王

兩個世界不相交

紅藍法輪各自轉

不同功德來渡人

若非鳳鳥將返巢

鳳雀必須做交接

藍雀始終月光下

不會相見來惜別

鳳雀兩人一場緣

亦師亦徒心印心

此乃無上大手印

手印手來心印心

此乃甚深微妙法

上師相應在其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