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至福至樂之人




看著那麼多親朋好友聚在一塊兒

吾實在是天下至福至樂之人!


*****


常人以為有錢便能快樂

有錢才能滿願

所以一直不快樂

也一直沒有滿願感!

在等待有錢/變有錢的時刻

把可以快樂幸福的機會 都放掉了

好不容易有了錢 卻又捨不得花

抱著存摺 數著裡頭的數字乾快樂而已!


*****


那一張張紙 無論印了什麼數字在上頭

都只是一張紙而已!

若不把它花掉 換成物品或知識/學問/才藝

它都只是一張紙而已!

我把錢全部撒出

絕不囤積 亦不積蓄  更不吝嗇小氣

我愛花錢讓別人幸福! 讓別人賺錢! 讓人家快樂!

把錢換成我至親至愛的寶貝

寶貝圍繞在我身旁

多子一家 真是至福至樂!

我真是天下最懂得使用錢的人了

全天下 沒有人比我更幸福快樂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