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大浪至 – 請相信我所說 (二十)




雖然大家都在談末世; 談大毀滅

雖然我也在談大浪至

但是 我的重點並非放在[人類不能逃避的這種自我毀滅]之上!

雖然我也談論[大浪至]是黑洞現象

也終究會吞噬一切

然而 我寫這些文章的意義

絕對不是放在批評人類的行為;

也非放在強調人類的無可救藥;

更非在於輕視人類改變命運之可能!

我不會在這種黑洞現象中

放棄任何希望光明之可能!


*****


我總希望; 最大希望

是能勸誘大家

在這種既然無可避免會來的大浪的時刻

大家要提起勇氣及精神

好好想想自己有什麼方法可以減輕衝擊?

有什麼方法可以超脫?

*****


當然 我會教大家有效的方法來因應!

這是我生命最重要的使命!

But, first of all

大家必須相信我所說之一切; 並能盡全力身體力行

否則光靠我的力量

仍然無法幫忙大家渡過那重重海浪; 衝破層層火牆

終被土石掩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