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萬物主

.




我心中有一股熱情力

它有它自己意志方式

緩動的累積它的能量

並分股分流的派分著

找尋自己的表達方式


*****


這股熱情覺智是無法斬斷

也不能以意志力加以引導

若加上個人預謀或者算計

它便退隱而屈 靜翳不動

而無論我以我自以為有效

之任何技倆都無法支使它


*****


雖然它讓我以為我能作主

而且以無比耐心等我安靜

然而

假若

它真的要張顯時

卻是什麼力量也抵擋不住它

唯有任它自流洩


*****


當它說話時

若我非處在腦子運作時

是清晰如鈴

也能感知它的內容流向

此時

我必須完全的讓它自由活動

否則

它也會一下子就中止不言


*****


這樣的與它相處久之

便了知它的特性氣質

我卸下我的思考意願

放走所有的夢想期待

解除世上價值之相對

而遵循它的活動曲線

以及它欲表達的方式

我退居偶人任它指使

原本我以為我會痛苦

的失去自我及主宰權

卻訝然發現如此的我

自由意志與它相合一

能御風駕雲自在如意

金木水火土一應俱全

為 萬物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