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御海樓




當時 

我急著去赴約

來到一個荒地的十字路口

我不清楚這附近的地理

好在十字路口有個圓形公車站牌


*****


我坐上公車 

讓車子帶我到這裡的市中心

下了車

是一條舊市集的街道 

兩旁有開著不同內容的店家

有賣蔬菜水果的

有賣如聖誕節裝飾用的玻璃彩球的

有賣小孩子玩物的咚咚鼓的

也有一家金飾店

店家的玻璃櫃髒髒灰灰的像很久沒人光顧

櫃內展示著黃金做成的飾花

因客人不多  兼賣著衣物


*****


我享受看著不同店家的物品

很想佇足停留

但卻讓我瞥見在市集盡頭有一高樓

獨立高聳於一切

大大的「御海樓」名稱齊整的掛在高樓上

眾人可以輕易的看見它


*****


!

正是我與御先生相約的地方

我得加緊腳步  抓緊時間

趕緊赴約去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