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Orbitone





我有一位小時候的玩伴  叫吉峰

他母親在我們大家都還在騎腳踏車的時代

就有一部敞篷的吉普車

大大  亮晶晶的雙管排氣孔

不時發出  轟轟的聲音

我們小孩子都喜歡徘徊在他家門口

等著他母親出門 

聽著嗡嗡引擎起動的聲音

吽吽的尾巴拖出一長氣塵 

好不拉風很強的氣勢!


*****


Orbitone  是那輛汽車的名字

令我想起星際大戰的「歐比王」

「歐比王」是天行者之啟蒙導師

Orbitone  有著「歐比王」同樣的功德

每次他出門  必拉出一尾銀河星辰

拉出一堆我們小孩子

我們喜歡跟隨Orbitone

由它帶領我們飛上天際雲端


*****


小孩子都喜歡看神話小說

於是眾人喜歡拿它來跟李哪吒的風火輪相較

我是沒見過風火輪長的怎樣

至少我知道Orbitone的樣子

憑著Orbitone可以戴人

功能鐵定更加一等


*****


我想

現在我已會開車了

哪一天

找他母親  借一下Orbitone玩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