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我是我自己的[宗]!




!

一切任何你所深信不疑

你所崇尚  追求的信念

都是一種宗教


*****


[宗教][代表著自己信念的中心

若你的信念保持在[必須努力不顧一切的拼命賺錢才能保障生命的安全!]

那麼這個中心思想; 這個你所全心追求的目標

便成了你的[]!

  為了達到這個[]

所衍生出來的思想/行為/組織/團體/教條/規範/方法/言論等等 

便統稱為[]!


於是

目前的21世紀

放眼望去  各種宗教林立

各各山頭都有教主/教宗

每個人都深陷在某種[宗教]裡頭而不自知

被人操弄  出賣  奴役  榨取  毫無感覺


*****


當然啦

以上所說的是一般世俗的宗教

我巫師沒有任何宗教之名

沒有任何必須堅持固守的信念教條

沒什麼非要不可的東西  也沒有什麼非到達成的目的

我行走在大地之上

我是我自己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