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Alisan篇(三十三) – 兩個相反現象原是一體無可分別!




(我小解回來了喔繼續!)





Alisan打量著



我可以覺察到他在感覺我所散發出來的氛圍



是真誠或敷衍或隨口講講



他在探測我的心



以調整之後要說的話的深淺



簡單講



他在試水深啦!



不妨! 不妨!



他一看便知道我是真心的!





*****





這回



換他熱情的開講了:



『這個[困難即是簡單; 簡單即是困難]是非常難理解



也很難被解說及敍述地!



我試著來為你解說



這道理即是宇宙實相!



也是我們這個物質肉身及萬物形色裡頭的神性本質



一切萬物之神性本質皆蘊藏著這個道理!



這個道理可以被簡略成[兩個相反現象原是一體無可分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