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Alisan篇(二十五) –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





此時

我被Alisan拉了一下

回過神來

很奇妙的經驗!


*****


Alisan大概時常神遊太虛

一看我這情形便知我也神遊去了

他問:

『你到哪兒去了?』

我也不是搞的很清楚

回著:

「這

真是問倒我了?!

我也不知道我去了哪了?

我只知道

我看著 看著那輕靈的煙霧

時而兩股交纒 時而分散

時而一片 或向或下的

腦子一片空白

沒有任何念頭

突然間

卻出現[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幾個大字!」


*****


Alisan聽了嘴角上揚

露出滿意的笑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