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Alisan篇(二十六) – [無心]才能應神





我問Alisan:

「我看見[阿里山森林遊樂園]有什麼意義嗎?

這是不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呢?!」


Alisan回道:

『是的! 它是有意義的!

而且

非常有意義!

代表你隨著香煙之雲湧飄流

真的入神了!

那是香神在告知你事情!

這個現象就如人家佛教裡講的

[入定]!』


「[入定]?!

我從來都沒打坐過

[入定]是這個樣子?

看來也沒什麼?!


喔! 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的意思是 我也沒做什麼就進去了

我沒做什麼 它就自然地出現了!」


Alisan說:

『哎啊!

你有所不知啊!

正因為你沒做什麼

內心無有任何雜念

很輕鬆自然的品香

不知所以然而然

這樣的無心自然

才能接觸到香神!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與萬物溝通的心法!

你一定要記住!

[無心]才能應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