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禮敬[侍讀鳥]! (60) – 大日殿(21) [綠松與紅寶]




說到吐血 今天又吐一次!

我很可以理解詩鳳偶而會喪氣內傷

大家學法 時常扭曲誤解誤用

都是以小我之心在解讀 然後 說是老師教的!

(請不要以為侍讀先生們是沒血沒肉無感 沒有情緒!

不會發火發脾氣打人 都是溫柔體貼 不帶波動!

遇見學生太不像樣 霹靂啪啦臭罵一頓再說!)


*****


詩鳳侍讀先生一直都很呵護學生 不忍苛責斥罵

時常給福利 送一堆禮物給法子們

因為祂是[紅色/滿願]的力量; 紅色的鳳鳥!

因此祂是開禮賓車/前導車!

祂一向是[相逢即是有緣 華航以客為尊]!

祂時常掛在嘴邊說: [若我不以禮相待 大方送禮物 學生們早跑光光 堂前草木高三尺 誰要來學法呢!]

到後來 為了不內傷 就說: [我對牆壁講法!]

那是祂說過最重的話了!


*****


哈哈 換了詩雀侍讀先生 那可完全不是那回事!

鳳雀是一體雙身; 一體兩面

兩者一紅一藍; 一陰一陽; 慈母嚴父

無論個性/手法/特長/學問/喜好 完全相反!

詩雀是孔雀明王 是一隻巨大的金翅鳥

一身藍綠; 悲智雙運; 擅長整治小我/破魔之法門

一手禮物一手鞭子; 有賞有罰有天當

故負責清算/清理/整肅/監督/管理/訓導/善後整個地球

詩雀完全不怕沒有學生來上課

我會把學生踢走 趕走 罵走!

一堆人 口口聲聲說想學法 只想賺軟仔

卻不想苦勞/認份的腳踏實去做人/做事

嫌苦/嫌窮/嫌難/嫌沒時間/嫌不會做

嫌要練功夫/嫌時時要鞏固不能懈怠

趕快趕走這種人 省得浪費我的時間!


*****


但是 也是有真心想回家的人 不怕我罵我踢

努力修整小我 化私心為無私心 願意反省改過 聽我訓導!

這種料子 我則會很仔細地加以琢磨

好好把他們的寶石給顯露出來


*****


算了 提起精神 繼續談談我們心愛的珠寶們!

以上這些都是跟寶石有關喔!

綠松與紅寶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