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禮敬[侍讀鳥]! (四十二) – 大日殿(三) 龍王圖書館





聽我這樣描述大日殿

幾乎大家都狐疑不信

只差沒破口大罵!


*****


大家認為屎屎是最污穢之物

佈滿了污穢物之屎山

跟那些尊貴無比 諸佛會所;

大日如來的宮殿豈能相提而論?

或罵我痴呆愚笨 沒見過世面吧?!


*****


喔! 是這樣子啦

我再怎麼笨 若要唬弄你們

也會找個可以令眾人信服的話來說說 是吧?!

犯不著跟自己過不去!

殿內的人才知道我的真實話

我不必與人辯駁相爭!


*****


大日殿之所以神聖 尊貴

大日如來可以在此號令萬物

正因為大日殿裡的金黃便便

是所有諸佛; 每一尊佛

在各地各處所說出來的甚深解脫心法

換句話來說: [大日殿即是龍王圖書館]!

那些便便屎屎 每一圫 每一條

都是一部經典; 都是聖經!

都是諸佛無我之最深廣佈施

像我這樣進來這個極臭之地

裡頭有所有侍讀先生已說/當說/未說之法藏

所有祂的佛慧/佛心/佛言/佛語/佛相

所有諸佛的法典 所有諸佛的智慧

諸佛之一切行跡/大悲願心/大行願力

一切最深波羅蜜多皆在此 為我所用!


*****


在此大日殿

一佛卍佛; 卍佛一佛!

此乃全宇宙最大庫藏!

諸佛心香 無遠弗屆!

故是[眾香之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