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聖愛之旅 – St. Rholai 之花 (三十八) – 異次元戰艦




今天我換了一張有點戲劇特效的照片

這張相片有一種特別的fu

它介於清楚與模糊之帶

而引發觀看者一種特別心理

這種心理普遍存在每個人身上

總是想要把模糊隱澀的事物給搞個清楚/看個仔細!

若你沒有這種心理

那你是屬於很懶得去思考; 去究辯的人

有那種事不關己 凡事無所謂的態度

對這種人 我使不上力! 也不想使力!

因為他放棄了究理天下的精神!

*****

回來談談我吧

我這片大地 從相片看來 像是異次元世界

介於現實與想像之間的世界

一種 在魔法小說裡經常出現的背景!

它有著一種迷幻的色調

讓人產生無限瑕想

有許多精彩的故事可以在這個/種地方發生

當人們在現實的生活無法滿足他的需要;

或者 他有著在現實生活裡無法實踐的角色

我這個背景最適合他來馳騁

寫出他自己的英雄戰記!

*****

若你眼尖或想像力可以

你會發覺 這片大地有/是許多戰艦

是當年St. Rholai之花賦予我的使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