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2011是能量綻放 反省與療癒的一年


(喜馬拉雅山的日出)

在這2011的1月1日11點11分… 我po上此文章… 藉用數密1的力量傳遞訊息…

真是美好的早晨 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一月 美好的一年 美好的一紀 美好的一生 美好的一星 美好的一辰 美好的… 無限的… 無所不在… 美好全然的一

*****

今有一美好的夢觀與大家分享…

吾在一大公司內工作 員工很多 往來穿梭 今日要下班了 我拿了我的東西準備回家 跟一同事同行 在出口處發現怎麼道路何時像是被外星人入侵或被
隕石擊中或什麼的 出現一個巨大的坑洞… 幾乎將整個路面都佔據了 旁邊有圍一些人 但沒有造成公司內的騷動

洞中發出強大的蒸氣上沖 看起來也像是個火山或溫泉口… 我大膽的靠近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這真是一個奇觀啊! 巨大的洞內發出溫和的紫白光; 或者應說整個洞(或是整個道路底下) 是由紫白晶體所構成故發出如寶石般的光芒… 溫柔明亮及溫暖… 伴隨著熱氣上騰 雖然有點畏忌那熱氣 不過仍克制不了要欣賞此光洞的心…

觀賞之中查覺到手中拿了很多東西 卻漏了皮包 折返回公司拿… 之後再來到光洞時發現洞口已縮小的類似被封閉到只剩小洞 而洞中央豎立了一大鋼柱 被熱氣圍繞住… 而洞口旁邊駐進了一個日本工程隊來看管此洞… 看來是此工程人員將此柱安在洞中央的… 因洞口縮小 故吾能繞從旁邊過去/出去 洞的另一頭就是外面 有陽光的外面

工程隊用細水泥碶成類似像一圓形紀念碑或紀念處的將洞口圍繞住(好像這樣才不會被外人隨意破壞或進入) 我覺察到我正用相機在仔細拍著每一個細部… 不禁囋嘆著才一會兒時間 他們竟能做好這麼細緻的紀念園… 圓形環狀的紀念碑不是很高 但還是有分上下層的層次在… 不過驚奇的是 雕刻著滿滿的佛頭… 每一個樣子容貌都不同; 也像是有著各國不同風情的容樣… 吾一邊驚喜連連的拍照要po部落格…

*****

噢! 慎巴連作夢都不忘要拍照來po部落格…!? 當然無法留下任何痕跡啦 只好將就的將夢境的如是分享出來

這個夢很簡單; 也很深奧的傳達著一個訊息…

今年2011是個能量綻放奇特的一年… 集結著所有諸佛的能量發送出來大地… 這是幾千萬年來所不曾有的奇景… 紫白光被傳送出大地 供任何意願提升自己靈性修養及誠意歸家的神子所使用… 能療癒任何傷痛及轉化無明意識…洞口開放時間不定 依眾生之意願情形開口… 完全開啟時能量奇大… 但也稍縱即逝

就是因為此能量巨大且不定…

於是 唯有依願力及誠心和無私的包容萬物能開啟…

也就是唯有無私的大愛能啟開洞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