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天父篇 二合一 – 解縛與蓋障(九)

.


真理!

是永遠變動著!

無有一個固定模式與形象可依尋

若我指日說光 指月道圓

請不要以為只有日才是光 只有月才是圓

若我形容說 當你的心接觸到我時

會有顫慄 全身體細胞都張開的感覺

會有冬天之太陽照射般溫暖

如身處百花盛開的園中


這些都只是如是的比喻

只是我取許許多多 更許許多多種現象感覺的一滴滴來形容而已

千萬不要固式或模式化的以為就只有我說樣子 其它就不是

在我未提及 尚未提及的真理 以及真理所是之現象狀態

還真不知如何對你形容它之浩瀚深廣呢!


*****


神子要免除被別人 包括我在內所說之事物所蓋障

最大的前提 即是

不要只固守於我曾說過的例子

請以自己的身心腦及你特有的個體性

向外暈拓渲染擴張出我言語的意含

並及 向內深鑽入那些如是例子的本質精髓

加以運用推衍出去 以此活化你的思惟覺察

當你這樣做時

其中

就已包含了你主權性的向外擴及向內集中之二合一

這樣

便能免於被外界外事外人外地所蓋障

而享有你的主權獨立

又同時能運用真理解縛

鑒知萬物來去 精進自身


*****


真理

若沒有加上你的味道 便只是死知識

你!

是如此的旺盛

如此活力四射

深具開創潛能

我需要你與我二合一的運行

沒有如此的合作

我便無法說 我是圓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