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天父篇 二合一 – 永存在你的生命藍圖

.


神性必須經由靈魂來煉金 淬煉成金剛寶石

而靈魂則藉由人類生命 來達成這個使命!


*****


我曾提過

欲証得究竟之二合一 回歸本來源頭

不是一次性的事件

更不是一得永得!


*****


欲取得二合一之鑰匙

是 一連串生命的過程裡

操控每一個縮放 緊束與擴張 之累積 串聚

將小我的私我意識與獨霸性權力 及對神性之遺忘

漸漸下放 解散 理解 接受 喚醒並轉化至天心

這是靈魂煉金的真正意義及作為

每一個過程及選擇

都被我珍惜及記錄

永存在你的生命藍圖

及我宮殿的圖書館內

供眾神參考絕無遺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