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天父篇 二合一 – 與我合流

.


大家的內心深處都渴望自由 喜悅 平安

欲與我合流 天人一體


*****


是否與我合流

一個最重指標就是你可以感受到 身心自在 毫無任何牽罣憂慮

身心舒暢 全身細胞都在唱歌微笑

當你處於這種情況時

就是一個很清楚的指標

表示

你對於你所處的環境 圍繞在你周圍的人事物都全然接受

沒有任何想要改變 修整 必須要做什麼及必須不做什麼的事

對任何事物都不貼標籤 拿掉所有的分別論斷

無須符合你的期待與標準 不必要朝你訂定的方向而去

讓他們自由呼吸 亦如我不曾限制你的自由與呼吸

若你是全然的自由 必是喜悅陪伴

必是無心無為無求無私



*****


當你能欣賞並珍愛你生命裡的一切

欣然接受他們所是的樣子 並給予你最高的祝福讚美

那 你必定是與我同流

因為 我正是如此的珍愛我的一切

欣然接受他們所是的樣子 並給予最高的祝福讚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