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天父篇 二合一 – 你我的共創

.


生命最甜美的果實

是在二元的世界裡

做出你的自由的選擇 你想走的路

以二元之作用力

決定你想要經歷 想要嚐試的情緒 事件 人際關係 想要得到的啟發智慧

在這樣種種 以及每個選擇中 你體會到你想要經歷的二元面向

成為你通往家園的階梯

每一個階梯都是美妙

都是奇妙的不可思議

無論它外表顯示為什麼


*****


你是由我所出

由我賦予的全能者

沒有你 我無法擴展 我無法創造

我就在你的心 在你的意識思惟中

若你沒有做出選擇 走出你的步

沒有經歷數不清的情感理性及痛苦快樂糾葛

在矛與盾中煎熬的做出選擇來

智慧與慈愛便無法存在 無法被體驗 無法出生

這就是你的最大珍貴

當你在榮耀我時 同時是榮耀你

當你榮耀你自己時 我才得到榮耀

我們是二合一的共創者

創出一切的事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