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詩]





有人在嘀咕為什麼我最近一直使用[詩][詩之一族]之名?

因為我使用了[詩的一族]  讓我之前兩篇文章爆點 

衝上了6~70個人次/天  想來  真是令人玩味的好笑!

我原是想打馬賽克  幾筆帶過就算了

如烏賊噴了一口墨汁  模糊了邊線

料想不到的是  我[嗡生貝多]之名  竟然不敵[詩]的名號

看看這其中  蘊藏了什麼意義啊?????

或許  我一開始即使用我[詩]的名號才不會冷門!


*****


世人愛分別  有高下  有優劣  有一較長短之心

同樣一人  使用不同名號  別人對之反應的態度即不同

唉!

人的習性及習慣總是這樣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