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一把[彈情說愛]




雖然此世我沒有留了一把長鬍

但我仍可以撫摸著那仍然存在的鬍子

一邊看著世人庸庸碌碌  汲汲營營  懶懶散散  渾渾噩噩

不好耕作卻好吃  不好勤卻好八卦  不好學卻好批評  不好做卻好推拖


*****


我有一把[彈情說愛] 

彈談天地至理  說出[詩族]的大愛無情


無奈  世人只知[談情說愛] 

議論世間紛擾是非論斷取捨得失

儘說世間小慈小悲小愛小喜 

私我男女之愛  親人之愛  種族之愛  國家之愛  價值之愛  我欲我求  難割難捨  難分難離  吃不下又不願放


*****


於是  我只能摸摸長鬍  彈情自樂

人的習性及習慣總是這樣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