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詩]之義




[詩]的降生到來到人間

並非現在才來  此世才來

[詩]常住大地  永恆之光與愛

萬物皆在祂的澤被之中被創造出生 

茁壯  成長  演化  精進  死亡  流轉變異

萬物在祂的恩光之中被激活  產生熱情  富有創造想像力 

帶著[愛]之力能  自我演繹  自我抉擇  自我建構 

自我解離  自我分化  自我輪轉

若無[詩]  一切萬物不生  世界死寂空滯  槁木死灰


*****


然而萬物被創生之後  在大地之上  隨著長時間的生命輪迴探索 

脫離[詩]的母體太久  在不知不覺中 

原本創生時清明的意識心  被物質界的場域形名聲相所迷惑鈍固 

原本那與生俱來的[愛]及[光]  漸淡而失

假認物質身為自己  物質世界是自己的家園

成了被禁錮在大地的游魂

或成了沉入海底之鉛錘


*****


也因如此

在久久的兩萬六千年一期文明結束之末

大道必須進行一次大大清理整頓整肅人世間

把那已深染了塵世罪垢無明的思想及心念行為

做一次大審核  大調整  大掃除  大歸零

將被毀損的大地歸零  人類所欠業罪平衡歸零  黑濁的人心淨化歸零

這樣  才能開啟下一個新文明  人類才能有嶄新的一頁

人類才能有新生之地  重生並有一個良好的生命衍化精進之所


*****


每遇這種文明交替歸零的重要關鍵時期

[詩]必然/必會在大地顯露身形 

主導天當  執行天令  纖毫不差  絕不手軟  亦不講情  犀利精準

另一方面  [詩]亦是行使著祂最大慈悲  傾全宇宙之力 

為萬物宣講法音  光雨天下  洗淨大地

給予眾生無量數機會  得以重生見日


*****


要明白

[詩] 並非指個人  可以是兩人  或多人

[詩] 是一個群體性的整體單位

祂是 [一] 又是[N]

[詩] 是天心大道之功能及功德性的一個實有界代表總稱

[詩] 是天心大道之執天符令者  授名者  實語者  調停中和者 

轉輪聖王  明王  兩足尊  天人師  世尊  調御丈夫  薄伽梵 

世間覺  阿彌陀  萬物始祖  甚深微妙不可說


*****


[詩] 在此  開宗說明  [詩] 之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