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煙硝味中的淨土(四十五) – 任意物皆可上手使用 (三十二)




我的這些寶貝主角們



只是我拿出來檯面上



在客人面前做個樣子而已



是為了滿足客人心中想要的問卜方式



而準備的!





*****





至於



寶貝們無論是水晶球 撲克牌 石頭



骨頭 花草 畫圖 錢幣 文字 等等



都可以 都不打緊



反正 這些都是一種道具



任何道具我都可以上手使用





*****





這樣子



大家都知道 道具可以是任何物



那麼



又回到原點



我是如何讓客人滿意



願意一再再的來到我的帳內



聽我解讀出他們的問題之答案



讓他們不只滿意 還很安心呢?





*****



精彩高潮 下回分解 please stay tune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