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煙硝味中的淨土(五十) – 小蓄小泰 居無定所 處處是我家 (三十七)




一個人

所有的秘密都在他身上

涵蓋他所穿的衣飾 拿的物件

以及他說出來的話 動作 眼神 創作出來的作品..等等

都在顯露宣誓[我是誰]!

所以

每個人的秘密都寫在全身

想要看不見 或不去看

都成了不可能的事!


*****


既便客人要求我使用什麼寶貝來尋求運勢

從他選的不同寶貝也可反過讀出他這個人

依此類推

我這個想開帽子店的客人

從他戴高帽子 一身筆挺的黑色西裝

帽簷別了一個金色的獅首十字盾徽章

一雙黑白相間的皮鞋

及手拿一根時髦黑檀金柄的手杖

金色杖頭有個皇冠的標記

我瞄瞄 就全部讀出他的命運運勢了


*****


水晶球 只是我的partner

幫我把客人的焦點從我轉移到水晶球而已

乖乖! 我這種能力若被人知道的話

半夜便會被人追殺 小命會不保滴!

話說回來

為了保住我的小命 我必須時常轉移陣地

這是我們吉普賽族一貫的風格手法!

再愛的人事地物 也不要依戀太久/太多!

再痛苦的人事地物 也不會停留太久/太多!

話多必洩底 自傲會壞事 事多會傷身

保持小蓄小泰 居無定所 處處是我家

我的秘密及小命便能保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