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我的誓言




我特地帶了便當要來上課

課堂雖坐滿了人 卻不見老師

坐了一會兒 不想等

忍不住去找負責人


上帝說:

[這課開不了

這堂課沒有人要上

因為代價太昂貴

 沒人想要付這麼高費用

也沒人付得起這種費用

你確定你要上這堂課嗎?]

我說:

[是啊! 我還特地帶了便當 好上一整天的課!

那麼 這代價是多少呢?]

上帝說:

[這堂課代價是要將骨粉遍撒諸佛!]


*****


這是我的誓言

要將生命完全燃燒

把骨灰遍撒諸佛

*****


諸佛實名: [一切萬有]

故 今日

我在此虛實一體的地方

依我的誓言

把我的骨灰

遍撒十法界


*****


不知道

也不確定

是否還有人願意來上這堂課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