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煙硝味中的淨土(五十二) – Somehow Someday (三十九)




等過了一會兒

客人比較靜定下來之後

我再來治療他們的心理問題


*****


水晶球及撲克牌們

當然不只是舒緩放鬆作用

也不是如我之前說的 擺個樣子而已

那是在台面上講給外人聽的

之於 你們這些秘室裡的人

我會多講一些


*****


水晶球們 他們確實會提供他們的訊息

只要有人問 他們必會回答!

有問有答 才會圓滿!

然而 他們講些什麼呢?

抱歉 這無法教! 也說不清楚!

你們這些想要學我功夫的人

只要好好照我說的[如何練功夫]那幾招

如法且確實的去做 去練!

不怕辛苦挫敗 不計成果 不問何時

那麼 在不知不覺中

Somehow Someday 你就會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