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禮敬[侍讀鳥]! (79) – 大日殿(40) [平準儀!]





今日  氣候舒爽

穿了一身無縫的白棉奧根紗

頸子戴了一串多彩碧璽的串珠項練

正中的墜子是最近取得的三色星光碧璽寶石

雕了紅鳳藍雀青龍金白獅四大神獸

星光指的是它的清透泛著珠光

三色是紅  綠  藍!  Super 三輪!  四大金剛!

唉啊!  質地清透曰之[金白獅]

朱鳳曰之[紅]  青龍曰之[綠]  藍雀曰之[藍]


*****


我在殿內玩著八卦羅盤

想著  要以什麼方式來啟動這個羅盤

才能讓它達到轉輪的最大效益?!

得到我及天父的要求與目的?!

每一組可能性我都要試看看 

再從中選取一套序列出來執行

這是需要極度深思熟慮  不能草率輕忽

要將平準儀拿出來再校正一下

一切時間空間都絲毫不能錯位

一旦啟動就無法更改  照著平準儀自動執行

若有閃失  天下大亂  民不聊生  生靈塗炭  大地萬劫不復

天父將此重要大事交付予我 

是經過佛國眾神二萬六千年前開會一致通過決議推選而來

Even so

二萬六千年後的今天  我還是必須再經過眾神的層層考驗 

直至大家都滿意微笑才給 [go!] sign!

當然啦 因為我是身經百戰  通過了諸多考驗

我是不會搞砸的!

請大家放一百二十個心!


*****

噢  詩鳳來訪了  我得快快去迎接祂

我們約好要去月宮琉璃廠看礦開出什麼料來?

成色質地好不好?  能不能用?  怎麼用/雕呢?  雕些什麼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