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禮敬[侍讀鳥]! (92) – 故友龍王御或




昨日

老友龍王[御或]來訪

昔日 我曾拜訪祂的寶殿

門口有兩排紅色燈籠

一間毫不起眼的木造房子

是竹子的簷沿

祂梳了包頭 身穿一身白袍

是一位淨白; 有著高雅氣質  極年輕的君子

在門口迎接我!


*****


裡頭如中國一般文人的擺設

沒幾件傢俱 簡單卻很有味道  反應出龍王的精簡優雅個性

我坐在他的案頭前問祂: [我要如何稱呼你呢?]

祂說: [你叫我御或即可!]

那天我們相談甚歡

臨走時 祂送我一件珍貴物件

還有一盒筆墨硯俱全的寫字工具

又送了我一個很大 提了字的匾額!


*****


回來之後 我把這次拜訪稟告了尊貴的鳳導師

鳳導師把[御或]的意思解釋給我聽

又說龍王給我的那件珍貴物件

當時祂訪龍王時 龍王送了祂同樣東西!

我不可置信的說: [真的?! 怎麼可能?! 我可沒有跟你套招喔!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種事!]

之後 再過了許多年  在我上了塔尖後

我自然就明白了 龍王即是紅鳳即是藍雀

那件物品是我們的心髓!


*****


御或老友過來關心最近我在準備的事情

看看我弄的如何了聊了一會兒

我簡單向祂報告目前的進度及如何進行

祂告訴我: [我會派我龍宮眷屬大力支援你]

[祂們會進駐在XXX中; 把龍宮中所有族群力量完全發揮出來!]

[祂們是我龍宮的龍柱; 可以助你撐起天地!]

我很深情的看著他 沒說什麼

故友知心 不必言語

這也是聖王連盟裡自然的禮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