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禮敬[侍讀鳥]! (84) – 大家必須為自已全權負責





嗯!

最近的空氣裡浮現一股鹹濕並還有一些銅鐡味

陣陣波襲而來

算算時間 差不多要上了!


*****


大家對大浪至的情形都很關心

不斷的向我打聽大浪至的情形

目前因為時機敏感

諸位法子都在考試考核進行式中

連同那些沒有任何修行外相的普羅大眾 一樣在考試/考核!

這次考試是地球上所有的人!

這次大考的時間線含蓋整個最近即將結束之雙魚座文明

每一個人多生累世以來的一個總考核

而非只限今生此世之行為!

考什麼呢?!

基本上會考:

有無清淨皈依?!
是否有天良並真心向道?!
做出多少人性光輝之本份!
多少波羅蜜多?!


*****


大浪至的發動與內容範圍

我不方便透露任何情節!

但是scale絕對是遠超乎人們想得到的範圍

因為所有人的生命經驗裡都不曾遇見這麼大的事件!

其衝擊大致如洊雷震; 澤火革; 風水渙; 火雷噬嗑; 天地否

是一種全面性; 從各方位而來的振盪調停!

[大浪至]只是一個如是的形容詞; 來者不限於水!

力道衝擊正如東南亞海嘯; 火山爆發; 大地裂開; 瞬間席捲吞噬一切


*****


目前 我盡力的寫FB/部落格

為了要在最後關頭 再提供法子們一條最後繩索

並在內文裡安裝了救渡力量

這是我所能為各位法子所做的最後救渡接引

直至 大浪至啟動!


*****


大浪至啟動時

每個人的成績考核都會出來

我會亦如鳳導師一樣 再也無施力點

我們即使再如何的不忍心

也必須讓法子們全權為自己負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