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我愛你






時間真是越來越壓縮
一天天  一星期  一月月  一年年的飛快而過去
自從我開始寫部落格至今
已整整8年了!

真是不思議的感覺
如夢似的久遠飄緲  無復記憶
卻又像才昨日般的歷歷在目

那天
我當下想寫些什麼
就在奇摩與blogpost開了部落格
寫了一個簡短的緣起楔子開個頭
心裡完全沒有底  接下來日後要寫些什麼?
有什麼好寫的呢?

可是
奇妙的是
一旦開始了 
靈感便像打開水龍頭後
每天都有題材可寫
一段段故事的開展
旅行記事也由吳哥窟 印弟安 北印 泰國等等
留下了如史詩般輝宏的神話
夢觀出現的景像
也助我舖陳了許多小則的寓言小品

在此
我甚深感謝所有神靈們的輔助支援後助
也對長期觀看我部落格的人們
獻上無比的敬意
感謝你們長期陪我一起成長
讓我得有更多靈感接續下去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