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慎巴在多年前一個大手術後隔天清晨 夢見天空出現一座山 距山頂尖角約3/1處 ( 也就是七重天與九重天交界之彩虹處 ) 有朵雲… 臉上感覺有陽光照著很溫暖和煦的感覺 雲在呼喚我: 「快起來… 到了… 彩虹到了… !」

此時天空及心中響起 Louis Armstrong 低沉渾厚柔和的唱著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如此的清明美麗柔軟真實 正是回家的感覺 以致無法忘懷… 這是天父伊甸園的歌曲… 歌頌著這宇宙的原形… 也是歡迎回家的祝辭…

*****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

這美好世界是

病痛神聖健康

死亡榮耀出生

實有與虛空同

娑婆即是伊甸


*****



(請朝圖案中間按下可開關此歌曲!)

I see trees are green, red roses, too
我看見翠綠的樹群及潤紅的玫瑰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它們為你我而盎然綻放

And I think to myself
我內心想著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

I see skies of blue and clouds of white
我看到了湛藍天空與雪白雲兒

The bright blessed day
光亮祝福著白日

The dark sacred night
而黑夜神聖了夜晚

And I think to myself
我內心沖激著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那彩虹的神采

So pretty in the sky
顯耀在天空中多麼美麗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going by
同時映在那些過往行人的臉上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
我看到朋友們相互握手

Saying how do you do?
問候著 你好嗎?

They're really saying I love you
而他們真正說的是: 我愛你!

I hear babies cry, I watch them grow
我既聽著嬰兒哭聲 亦看著他們漸長

They will learn much more
他們將益加知曉

Than I'll never know
我從不知道的事物

And I think to myself
我心中沉思著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

*****



聽見此歌

看見此文

唱出此律

明白此意

實踐此景

深入本心



皆能取得伊甸園之入園門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