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大哉問(十) - 「最愛」「最恨」名單的細目

 



現在 

讓我們再將那兩張「最愛」「最恨」名單拿出來!

(可見此兩張名單多麼重要  對自己的影響甚深!)


*****


今天

我們要來寫一非常非常重要的問題

要做的內容是:

[請將「最愛」「最恨」名單裡頭  每一個人/物的特質/個性/行為/觀念/思想等等  詳細寫出來]

這個意思是:

「最愛王XX  風趣  幽默  高尚有氣質  善解人意  學業優良  會寫詩  很愛動物…  他是我父母/小孩/愛人/親友/貴人…  扶持我  照顧我  解我的悶  陪我出去玩  供我吃喝  我只要一看到他就有無比快樂又或  他的太懶  太弱  太笨  太不完美  令我感到自己有無比優越等等」

: 「最恨王XX  沒良心  背叛欺騙  好色好賭好打人  自私貪財  好吃不做  財大氣粗  壓榨蹂躝  仗勢高傲  蜜嘴藏刀  走路很醜  打扮很俗沒品又或  太美麗  太有錢  太聰明  太有學問  太優秀  太完美的處處春風滿面到令人痛恨忌妒等等」

這個問題  需要寫的很詳細  才能有效果

也就是說

今天  我們要將這名單上的細目逐一清點

記錄完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