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心力集中的威力





在談何謂真情之前

我們先回來看看之前的實驗

那個一一對「我最愛的人名單」大聲唸出「我最恨你」

以及「對我最恨的人名單」一一大聲唸出「我最愛你」

這兩種實驗本質相同  只是外相不同

都必須在內心及身體上充滿「最愛」「最恨」情緒後才來大聲對名單上的人事物說出來


*****


若實施無誤的話

當你儘可能大聲的唸完至少七次的無論「我最愛你」「我最恨你」時

真的會有魔法產生!

你真的會有那麼一瞬間會「最愛」「最恨」那個名單上的人事物

若你沒有感覺任何改變 

鐡定是你並沒有將最愛最恨情緒  如充電般的充滿全身


*****


當一個人的身口意外加情緒; 也就是一心一意的爆發出來時

那威力是無人可擋  所向無敵

是故

要將一個最愛的人變為最恨的人

或將一個自己最恨的人改變為自己最愛的人

是輕而易舉的事 . . .


*****


再來  就看你是選擇將最愛的人變為最恨的人

或是將最恨的人變為自己最愛的人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