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什麼片都好 只要你喜歡



我看了 「Do Re Mi; 我喜歡裡面許多好聽的音樂及景色

我看「阿梵達」 裡面所描述奇異世界與人類之差異相反  很有創意  3D效果超讚

我愛看有小孩子及動物的「我買了一座動物園」

我最愛看外星人的「ET  ET phones home!  Very Cool!

我不喜歡哭哭啼啼的片子  我愛戰爭戰士英勇作戰的戰略及各國將領個性不同帶領之下的戰果  以及士兵們的友愛犠牲愛國情操  我可能會看「勇敢的心」

我超愛「冰與火之歌」裡頭的七大國國王為爭奪Iron Seat  血流成河  多少爾虞我詐  勾心鬥角  無所不用其極  又多少合縱連盟  敵我相替 太讚了!

我最愛看那淚怎麼多都不夠的愛情片  我看「鐡達尼號」


*****


沒關係  什麼片都好

只要你喜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